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今天我非常愤怒!


今天我的脾气特别坏,很久已经没有这样生气过了。

今天严厉的指责各户的无理,责骂竞争者的幸灾乐祸和上司的怠慢。

今天发现自己难以控制,常常无缘无故火冒三尺。

赵明福的逝世让我激动异常,愤怒得难以理解。

为了权,利,益,竟然连人的生命也不顾?

人头猪脑的部长快快来誊清:他是自己跳下去的,不关我的事。

让人有此地无银三百两之嫌。

到底他犯了什么错,需要连夜查?

他有豪宅两千四百万,只需付钱三百五十万?

他用公款八十千,一家大小逍遥游?

他用公家的炸药,将一切问题解决掉?

他的拨款有多少,是否能够跟PKFZ来比较?

一想到这一些我的无名火又冒起,看看周围发现人人都一样。

明福你要走好,我们一定跟那些人没完没了,好为你讨个公道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