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

人牵着鼻子走

马华的党争没完没了,华社已对它不存着什么期望了。

民政党之前因着308政治效应,去年开始谈自主,谈退出国阵,谈振兴,谈不屑走后门当官的新任党主席,谈展望将来。这些动作让华社对这个华基政党带点期望。甚至有取代马华而代之的热切盼望。

但是今天在民政党的大会上,首相发表的一般言论,才发现到原来民政党是这样的窝囊。原来民政党的振兴是要靠巫统的施舍。纳吉说:“委许子根入阁,是为了振兴民政党”。原来民政党没有了巫统不行。原来民政党没有了官位不行。原来民政党没有了纳吉不行。民政党的尊严在那里?以后民政党要如何为国为民?除了让巫统让纳吉牵着鼻子走,民政党还可以做什么?

民政党青年团“撤销”退出国阵的提案刚通过,实有点儿戏。去年才提,今年就撤,为着的可能是党主席刚刚得到的官位吧!这就好像翁总给人的印象是一言九鼎,但骨子里却是说话不算话。
我们怎能期望“酱”的政党为我们做什么呢?

1 条评论:

  1. 关键是,他们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人,还可以做人,还应该做人。

    唉,我们什么时候答应了让动物管人的。

    下次应该推翻动物园了。

    回复删除